台南市議會議員資訊網市議會外觀圖
::: 市議員資訊

活動行程


賴惠員議員---選舉不再大眾臉 攜手劇團打造新選風
日期: 2018/11/2
主旨: 賴惠員議員---選舉不再大眾臉 攜手劇團打造新選風
內容:

台南市議員賴惠員今(2)日於鹽水武廟廣場攜手古都木偶戲劇團舉辦大型布袋戲公演活動,透過藝文活動將從政理念傳達至選區內的各個角落,呈現以理念、政績宣傳為導向、親子共同參與的正向積極的城市政治文化。

 

賴惠員說溪北的城市結構與原台南市的城市結構截然迥異,行政區之間相較台南市比較稀疏、幅員也比較遼闊,資訊的傳達與資源的分布原本就比較難以周全,她不斷思索除了交通以外還有什麼方式能夠帶動地方經濟、讓地方被看見進而推動地方發展。

 

賴惠員指出在團隊集思廣益之後,為呼應「會做事的4號賴惠員」與「做得更好 過得更好的1號黃偉哲」決定以藝文活動打一場積極正面的選戰,除了傳遞打造區域親子空間、爭取設立公共托育中心、推動智慧化青年社會住宅與青年專責機構、巷弄長照站智慧化升級等等,宣揚對溪北擘劃的城市願景。

 

賴惠員強調除今天在鹽水武廟辦理大型布袋戲公演活動以外,在過去幾個禮拜已經分別在柳營代天院、東山碧軒寺舉辦過,明天(3)晚上六點半在新營文化中心也有綠川藍帶音樂會,邀集長青歌王余天、唯你婚禮樂團(Seven樂團)、磐果舞蹈等共同匯演,未來也會在白河、後壁舉辦藝文活動,讓選舉不再大眾臉,打造正面新選風。

 

回上頁